大家好!

昨天(2015/7/31)與班爹等在樂雅樂聚餐時,我提到剛上完文山社大的電腦課,其中一堂課學的是『部落格的申請與使用』。

由於在Line上很不方便尋找較早一些的資料(沒有分類且要拉很久或已被刪除了),或仍有幾位同學沒有加入Line的群組。所以我建議架設一個69甲的部落格,可以永久存放以前的照片、文章,以及專題討論、心得分享,文章發表........

昨晚我已將粗略的架構設好 (其中全部可以修改):

一、向大家徵求部落格的名稱。目前暫定為【69甲的部落格】。

二、部落格的網址:ntnuedu69a.pixnet.net (前面沒有 www.)。

      請同學上來看看並建議何處需要修改?

三、部落格已有一篇『104課綱微調』的文章,請以【訪客】的身分前往《留言》,就這個議題發抒各自的看法與意見。

四、若想上部落格《發表文章》(遊記、心得、散文)或上傳照片,可先 email 到我帳號: magchufulan@gmail.com 再由我轉傳上部落格。

四、若想自行上部落格發文或上傳照片,請先上痞客邦 www.pixnet.net 申請加入會員,並把會員帳號通知我,待我把你的帳號設為《好友》後,即可自行發文及上傳照片。

五、最後,也是最重要的:請大家提供以前(大學時期及歷屆的週年活動)的照片檔案及文章檔案,來充實我們這一班的部落格內容。在尚未加入痞客邦會員前,可先email到我信箱。

 

ps: 由於我只上了一個小時的課程,只會使用痞客邦這個平台現有的功能,請大家多多包涵!若有會寫HTML語言者,請與我聯絡,幫我共同維護這個部落格,謝謝!

 

小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du69a 的頭像
    edu69a

    69甲的部落格

    edu6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